Home > Uncategorized > 昨天的大糗事~~

昨天的大糗事~~

昨天要去旧办公室拿打印的东西,因为前几天搬了办公室,对原来的办公室不是很熟悉呢,就住进了新办公室,看到玻璃门关着,也没有在意,出来的时候走的太急了,只感觉"磅"的一声,我就感觉到自己突然停住了,我当时怎么也不明白,自己不是要往外走吗,怎么突然就停住了呢,随后就觉得脑袋一直疼,口水都喷出来了,哦,我突然明白了,我撞到玻璃门上了,我竟然没有注意到门是关着的.我贴在门上足足有十秒钟没动,不是不能动,是这段反应的时间足足用了我十秒钟.我从门上退了下来,发现在我碰的地方,滩了一滩口水,还在往下流呢,办公司里其他的女同事都笑到了桌子底下,我那时的尴尬…埃,不提也罢

Categories: Uncategorized
  1. No comments yet.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Leave a Reply

